close

小周末就是要慰勞一下自己!
中山站美容美體美食之旅~



店名:Tisage緹莎spa美體芳療/小臉按摩術

●Tisage關鍵字:小臉按摩、精油SPA、舒適氛圍精緻享受

Tisage評分:4.8/5 在美容美體界中,算是氣氛、環境、技術、服務態度真的都讓Kuma感到非常舒服

●Tisage優惠:
連購兩堂課八折、單堂抵用200元
(可至粉專私訊Kuma領取)

●Kuma短評:
Tisage的服務讓我印象非常好,美容師Nala親切又細心,最後還讓我睡著了,以放鬆目標導向來說,這裡完全可以達成!



Tisage位在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,若是想在週末或週間下午放自己半天假休息片刻,非常適合前往,中山站附近也一直是Kuma的美食天堂,SPA過後建議搭配來碗義大利麵將是最完美的台北微旅行。

二號出口前往大路口左轉,看到一風堂拉麵右轉步行兩分鐘就抵達隱身巷弄,位在鬧區但環境清幽的Tisage囉!



一走入Tisage便能感受到舒服的精油香味與令人放鬆的輕音樂,整體裝潢風格讓人耳目一新,能體會到經營者的用心。





浴室採乾濕分離三段式蓮蓬頭、也提供洗髮、沐浴、潤膚及潤髮小備品。



美容師Nala非常親切,閒聊過程中發現原來Nala在三峽已經有超過十年經驗,這次在台北展店也歡迎三峽人沒事出三峽呦!

因為Kuma剛好以前在三峽北大唸書,同學們每每都是「沒累積三件事不會出三峽」,嘿嘿邀請各位三峽宅們,一起來台北微旅行囉!



這次Kuma體驗的是 身體精油SPA與臉部五行按摩刮痧,首先Kuma真的超喜歡Tisage的精油味道,很舒服不刺鼻又有放鬆效果。

再來是美容師Nala手法熟煉穴點到位,而且只要我稍有緊繃,Nala就會不厭其煩的輕聲詢問「會痛嗎?」真的能感受細心與放鬆。

每每那個刮痧刮下去,Nala也能提醒我,最近壓力太大囉、體內太濕太燥、婦科不太好等等,幾乎跟我中醫師提點的相同,真的很專業

到最後Kuma居然真的被按到睡著了,Nala不僅讓我好好的睡了一段時間,還表示「來這裡就是要睡呀!沒睡著好像怪怪的。

Kuma能感覺Tisage的美容師Nala真的很為顧客著想,Nala的服務過程完全不會推銷、很細心注意顧客反應、整體感覺真的就是舒服二字。



若你是需要放鬆的上班族週末微旅行,真的很推薦你到Tisage,給自己一個被細心呵護的小周末喔!

以下是Tisage小檔案,記得提早跟Nala預約,也可以先到Kuma粉專拿折扣券呦!

店名:Tisage
電話:0966699762
line:@pbw9388d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3巷18號5樓之3 (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5分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 Let's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